原标题:《吓人!街头线杆根部现裂纹呈70度倾斜 巡防队员紧急通知相关部门》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6月25日,郑州市广电路与金明路口,一根绑有多条通信线缆的电线杆根部出现裂纹,电线杆呈70度歪向路中央,靠上面的线缆缠绕着没有倒下,非常危险。巡防队员发现后,立即通知相关部门。

  25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金水区北林路办事处巡防中队队员崔长生、田金星在广电路巡逻时,接到群众反映,广电路与金明路口有一根电线杆倾斜着要倒下非常危险。

  接到反映后,巡防队员随即来到群众提供的位置,只见路边人行道上一根绑有多条线缆的电线杆歪倒向马路上,线杆底部有裂纹,线杆顶部有多条线缆缠在一起,线杆就是靠着顶部的线缆拦着才没有倒下。

  考虑到路上行人及车辆较多,一旦倒下会给路上的行人及行驶的车辆造成危险,后果不堪设想。巡防队员用单车缠上警戒带,在电线杆周边设置警示 ,提醒过往市民注意安全。

  随后,巡防队员拨打了市政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通知电线杆的所属单位前往现场消除安全隐患。

  (线索提供:张坚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