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寻人!有瓜农在郑州路边见公交车就免费送瓜 场面令人感动》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于慧洋/文图视频  刘永恒/剪辑

  “孟姐,我开车走到京广路赣江路的时候,一个瓜农莫名其妙的给我送了两个瓜。”

  “调度,刚才我走到京广路赣江路附近的时候,有位大爷往我车上送了个西瓜。”

  ……

  在111路调度室,车长一个接一个地往调度室送西瓜,当班调度员孟淑英看到这些西瓜,很迷惑。

  据了解,这些西瓜是6月27日下午5时左右,郑州公交111路车长们行驶到京广路赣江路站的时候,一位瓜农不断的往每一辆公交车上送上一到两个西瓜。111路的几位车长当时都很“懵”,据车长们描述,这位瓜农送完西瓜到车上之后就说了一句:“送你们的”,然后就下车了。因此就出现了刚才111路调度员孟淑英不断收到车长们送到调度室的西瓜。

  据调度员孟淑英介绍:“当时收到第一位车长抱来的西瓜,都以为哪个好心人送给车长的,没当回事,当第二个,第三个车长陆续往调度室抱西瓜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位瓜农太热情了,我就赶紧让我们的车长开着私家车去京广路赣江路,一是向这位瓜农表示感谢,二是想把瓜农送给车长的西瓜买下来,毕竟瓜农也不容易。没想到,当我们车长走到地方的时候,却不见那位好心的瓜农。”

  调度员孟淑英将这件事情反映给111路所属的郑州公交三公司四车队办公室。办公室的工作人员按照程序随即调取了公交车上的车载监控,拍下了监控中的瓜农面貌,随后驾车行驶到111路车长所说的京广路赣江路附近,在附近的几条街道转来转去,依旧没有找到这位好心的瓜农。

  郑州公交三公司四车队支部书记田威表示道:感谢这位好心瓜农为车长送来的“清凉”,虽然素不相识,但是还是希望能够找到这位瓜农,并当面感谢这位瓜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