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视频 崔瑞渊/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剧情太奇葩,交警听了都觉得不可思议!前妻乘车在前面逃,前夫驾车在后面追,30多公里的路程险象环生。前妻被追躲进派出所报警,新密警方拦下该车后,发现司机竟然是无证还醉驾。7月3日,记者从新密交警大队对此事进行了了解。

  6月20日9时14分左右,新密市苟堂派出所里开来一辆轿车,车上一女子向民警报警称:有辆车从禹州一直追她到新密,扬言非弄死她,在追她的路上多次发生险情,请求民警将该车司机控制。

  民警听完后,立即驾驶警车出警,在女子的指引下,将由南向北行驶到苟堂镇苟堂街的豫K***02号小轿车拦下检查。

  经酒精测试仪吹气检测,男子吹气值已超过醉驾临界值。男子涉嫌醉驾,民警随即将该案件移交到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八中队。

  新密交警将男子带回中队作进一步处理。经询问,男子姓毋,禹州人,因当天凌晨5时,心烦睡不着就喝了点酒后,开车出去瞎转悠,没开出多远,车子开进了路边沟,孤家寡人的他,打电话叫来前妻等人帮忙把车弄出来后,见前妻不理他转身就走,就开车一直追了30多公里到了新密。

  毋某不光酒驾还无证,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经抽血化验,毋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61.5mg/100ml。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