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6楼阳台水泥板脱落砸穿楼下屋顶 一楼居民:差点命都没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王佳

  7月15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文化宫路淮河路附近,临街一幢6层居民楼阳台水泥板松动后从顶层坠落,造成一楼居民院中搭建的屋顶被砸穿,其中三根承重用的钢管被砸弯,屋内一台冰箱被砸受损。

  据一楼居民张女士称,由于近期下雨,楼顶经常有外墙掉下碎石,维修人员对楼房外墙进行修整,谁知工人们在维修时 ,不慎碰到顶层一处腐朽的阳台,导致阳台水泥板连同生锈的钢筋,一同脱落下来,百余斤重的水泥板,直接将一楼屋顶砸穿。

  “今天,她要给在后面洗衣裳,估计连命都没了,当时吓的她心里扑腾扑腾的!”张女士心有余悸的说。

  事发后,施工方负责人也很快到现场和一楼住户张女士协商被砸坏的屋顶以及冰箱等赔偿问题。 

  闻讯赶来的汝河路巡防员,在外墙施工处周围疏导和提醒行人绕行的同时,也尽力安抚受惊吓的张女士,缓解其紧张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