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原标题:《猎鹰行动:郑州丰产路分局开展高发案区域巡逻连续抓获两名盗窃嫌疑人》

  河南交通广播记者 佑龙  通讯员 李建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猎鹰”系列专项行动中,为遏制辖区省人民医院和胸科医院手机被盗警情高发态势,郑州市公安局丰产路分局切实加强案件线索梳理和分析研判,在加强视频巡更的同时,组织警力重点加强住院部巡逻,于近日抓获2名盗窃手机嫌疑人。

  7月25日凌晨3时许,分局视频处置队队员阴洪彬、张东坡、任洋洋通过监控视频追踪,在河南省人民医院病房楼二楼走廊,现场抓获一名正在实施盗窃的嫌疑人。经询问,该嫌疑人名叫张某丽(女),对盗窃手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7月25日,分局视频处置队队员高峰、朱志刚、冯缘涛开展视频巡逻时,发现一男子与前段时间胸科医院手机被盗案嫌疑人相似度极高,经过长时间视频追踪嫌疑人所骑电动车,确定了嫌疑人的落脚点。经蹲守,民警于当日下午17时,在某小区内将嫌疑人王某(男)抓获。后经整理视频固定证据,共串并案件8起。目前,该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