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哥俩儿穿“夜行衣”开奥迪忙活一整夜 只为盗窃三轮车……》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视频 张霓/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月31日,记者从新密警方获悉,新密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通过视频筛查、数日追踪,终将2名盗窃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狡猾的“百变狐狸”难逃“猎手”慧眼,最终落入法网。

  6月份以来,新密巡特警大队接到多起在城区内丢失电动车、电瓶的警情。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张银峰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打电专班对此类警情进行研判追踪。办案民警通过查看案情周边监控发现,嫌疑人反侦察能力较强,在每次作案前都精心谋划,刻意伪装。作案期间,其通过连续变换着装、故意躲避监控等手段逃避民警侦查。后经对视频轨迹反复查看、追踪调查,最终锁定嫌疑人位置。

  7月21日23时许,民警在中牟县、新郑市将嫌疑人抓获。

  审理后查明:作案人何某、王某因最近手头紧,就商量着一起合伙盗窃,在每次得手后,就换装逃离。两人先后在新华路辖区梁沟八组附近,共盗窃电动三轮车1辆、电动车1辆、电瓶10余块。

  其自以为“换装”伎俩能躲避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没想到再狡猾百变的“狐狸”也难逃好“猎手”的慧眼。目前,何某、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这里,警方温馨提示:无论何时何地莫伸手,伸手必被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管你有三头六臂,还是有七十二般变化,都逃不出法律的制裁。

  (线索提供 赵京亚 位锦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