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一枯死榆树在雨中倒下 连砸1辆宝马车1辆奥迪车》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最近,郑州雨水不断,市民们在注意出行安全的同时,也要注意车辆停放的位置,避免意外损失。8月7日上午,郑州一枯死的榆树枝在风雨中倒下,附近停放的两辆汽车被砸。

  8月7日上午7时30分许,郑州市金水区丰产巡防中队队常景彦、王玉强、张殿学巡逻到辖区黄河路经三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北省人民医院家属院4号楼时,发现一棵枯死榆树的大树枝倒在小区自行车库房顶。大树枝砸住停在旁边的两辆轿车。其中一辆是宝马车,宝马前挡风玻璃被砸烂了。宝马车后边奥迪车前挡风玻璃也被砸烂了。经查看,断树枝根部糟了,巡防队员手一抠,就会掉一块。

  为防止再次发生意外,巡防队员赶快找来警戒线,把现场警戒起来。

  随后,巡防队员通知车主和小区物业。车主向保险公司报完车险以后,巡防队员又帮助小区物业把砸着汽车的树枝给挪开。

  目前,车辆受损问题,车主正在与保险公司和小区物业协商。

  (线索提供:侯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