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两电动车相撞女子受伤 男车主不愿担责遭路人指责》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8月11日下午,郑州市伊河路与伏牛路交叉口,一女子骑电动车带着一小女孩与一60余岁骑电动车的男子在路口相撞。女子摔倒后左腿膝盖处摔破流血,小女孩在旁边哭泣。在调解过程中,男子不愿承担责任,路人看受伤女子腿上鲜血直流,孩子又在旁边哭,忍不住上前指责男电动车主。

  8月11日下午14时许,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巡防队员芦新胜和队友巡逻到伏牛路与伊河路口时,看到路中间一辆电动车躺在地上,路北边一男子与一女子在路边争执不休。女子情绪激动,左腿膝盖处流着血,一小女孩在旁边哭泣。

  经了解,女子骑着电动车带着小女孩,在路口与骑电动车的男子相撞。相撞后,女子倒地,腿部受伤,鲜血直流,小女孩吓得在旁边大哭。巡防队员立即报警,等候交警前来处理。

  5分钟后,交警来到现场,对事故双方进行调解。调解过程中,事故男方不愿承担责任,路人纷纷指责男方应该为女方承担医药费。一名岁数较大的路人上前指责事故中的男方,认为他应该像个男人一样承担责任,女方腿上已经受伤了,还在流血,不应该这样无情。巡防队员芦新胜一边临时指挥交通一边劝解路人不要围观。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线索提供:郭建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