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猛犸新闻客户端

  原标题:《边骑电动车边看手机?这是在玩命!》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图 视频 赵俊鸽/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一男子一手扶着电动车的车把一手拿着手机,边看边骑电动三轮车在道路上行驶一里地,被途经的新密交警叫停。

  8月12日10时15分左右,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申建中等人驾车办事途中,由东向西沿新华路行驶至开阳路至长乐路路段时,发现路边同向行驶着一辆电动三轮车上,驾驶人正左手拿着手机观看,右手扶着车把,在道路上行驶。看到车上有民警手机正对着自己录着,男子扭头看看,还保持着玩着手机开车的姿势向前行,民警忙喊话将男子在路边喊停。看到民警来到跟前,男子将手机放到车上。民警问其:“你刚才在玩手机?”男子辩称:“没有,没有。”民警教育其:“刚才就拍住你这个行为了,骑着电动车还拿着手机看,开车安全不安全?一定要注意点,不能再看手机骑车,为自己生命负责。”民警见到男子认识到错误,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