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小莉帮忙

  原标题:《女子花10万做全麻整形手术 术后查出已怀孕四个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女士近期做了一个大型全麻整形手术,手术费用为10万元。但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在术后查出自己竟然已经怀孕四个月。她说:“现在很明显能感受到孩子的胎动。我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怀孕是因为身体一直都有来例假。专家说临床上来着例假生宝宝的情况也都是有的。从B超上看了,已经怀孕19周。”

  鲁女士生气地说:“为什么整形医院在术前没有给我做是否在妊娠期的检查?”从检查报告上可以看出卢女士确实是在怀孕期间做了一个整形大手术,那么在术前的检查上医院都给她做了哪些项目,难道就没有发现这个情况吗?现在记者和鲁女士来到医院了解情况。鲁女士说:“根本就没有征求过我的意见就省去了尿检。”

  负责人说:“当时患者主诉20号来月经,即使查了尿检也会出现偏漏性,所以当时没有查。但是我们不知道的是她已经怀孕4个月。作为一个生过两个孩子的成年女性,怀孕四个月为什么不告知。”鲁女士说:“我并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如果我知道自己根本不会来做这个手术。我当时为了工作人员需不需要做B超,工作人员告诉我说不需要。”

  对此问题,负责人说:“我们毕竟是一家专科美容医院,不是综合医院,我们没有提供这些东西的必要条件。”但很明显医生不能根据病人描述的关于自己的身体情况就直接去下定论。负责人表示:“我院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

  在有主治医生签字的单子上标明,就医者应该根据病情需要做必要的术前检查,如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b超和x胸片等。负责人表示,之前没有出过类似的情况,会对相关人员进行调查,将此类事件排除为最后一例。

  律师表示,在诊疗过程中未严格遵守诊疗规范,没有进行必要检查的,因此有一定过错,应该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有网友表示,不管那么多,这位女士要对孩子负责,这已经没法避免了,做手术全麻肯定对孩子不好,别为了钱生下来,现在赶紧打掉,免得害人,谁都害不了,生下来害只有孩子,孩子要是残疾,只有孩子痛苦,别人替代不了,给在多钱都没用,既然是俩孩子母亲,爱她就给她健康身体,冷静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