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再宠一次!河南姑娘结婚,父亲和仨哥哥接力将她抱下五楼交给新郎》

  父亲和三个哥哥每人抱一层,从五楼家中一直将新娘抱到一楼婚车前,亲手交到新郎手中。近日,一段新娘结婚当天,父亲和三个哥哥宠溺新娘,接力抱着新娘下楼的视频在漯河当地朋友圈疯传。网友大呼:“每一层、每一步都是宠爱!”“暖得让人心都融化了”。

  10月14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几经周折,联系上了视频中的当事人——新娘侯女士,了解到了这段视频背后的更多动人故事。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

  “这段视频其实是无意间拍下的。”侯女士告诉记者,自己是10月8日举办的婚礼,“婚礼当天,父亲抱着自己下楼时,闺蜜在后面帮我整理婚纱,无意间看到我和父亲流泪的情形,就顺手拍了下来。此前,为了筹备婚礼我们专门建了一个群,闺蜜拍下后就发了群里,没想到很快被转发了出去。”

  侯女士说,自己家住5楼,当时,爸爸从屋里把她抱到四楼,3个哥哥每人抱自己一层,一直抱到一楼,亲手交到等候在婚车旁的老公手中,“我是家里唯一的女孩,哥哥和爸爸妈妈都很宠我。

  但长大了,哥哥们也都成家了,爸爸妈妈也很少像儿时那样抱我了。这次婚礼,让我感觉,娘家的每一层楼里都留下了亲人的爱,我成了世界上最幸福的新娘。”

  父亲和哥哥决定“再宠她一次”

  “把女儿亲手交到女婿手中,也是把责任交给了他,今后能为女儿遮风挡雨,希望以后宠她一辈子。”侯女士的父亲告诉记者,女儿小的时候,自己常常抱着她,几个哥哥也是一直让着她、护着她,“别人结婚都是新郎抱着下楼,那天突然特别想再抱她一次。她的几个哥哥就说,那咱就一个接一个,把她抱下楼,再宠她一次吧!”

  “妹妹是最小的,从小到大一家人都宠她。要出嫁了,爸爸舍不得,我们也舍不得,最后决定用这种方式告诉她:无论如何,她都是我们最爱的人,无论任何时候我还像是过去一样宠她。”新娘的哥哥侯得果说。

  “请网友监督,我一定好好爱她”

  “之前参加过很多次朋友的婚礼,在网上也看过很多次结婚当天新娘和家人告别落泪的情形,都没有太多的感触,觉得自己结婚时应该不会如此矫情。”侯女士告诉记者,看别人的经历,和自己亲自感受差距太大了,“结婚那天,当爸爸、哥哥抱着我下楼时,我在他们怀里,看着他们强装的笑容,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哭得稀里哗啦。

  那一刻,切实体会到其他新娘泪流满面的感受了:要离开爸妈的怀抱了,要离开家了,以后的路要自己走了,特别不舍。”

  “岳父和几个哥哥把妻子亲手交到我手中,很多网友都看到了。请网友监督我,请岳父和几个哥哥放心,我一定要好好爱她一生。”采访中,新郎靳先生面对镜头作出了承诺。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徐先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