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大巴车稀里糊涂被查扣,车主历险寻车,不料车已成了“破烂”》

  来源:民生大参考

  有一种惨叫钱花了

  东西却没了

  郑州的曹先生就经历了这种惨

  大巴车被执法部门查扣了

  可是,等他再要回来的时候

  却发现

  车,已经不再是车了

  点击视频,看详情↓↓↓ 

  好好的大巴怎么烂成了这样呢

  还要从去年11月份

  这辆大巴车被查说起

  随后,被扣的大巴停到了执法人员指定的停车场,为了提走车辆,曹先生多次来到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高速一大队接受处理,但是,对方始终没有给出处理结果。

  经过多次交涉之后,直到10月15号执法人员终于给出了一个结果。

  曹先生交了1万元的停车费之后被告知,他的大巴已不在停车场,而是被拖到了郑州三联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公司,当曹先生来到郑州三联找车时,结果看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

  那么,查扣的车辆为何被拉进了车辆报废回收公司,如果曹先生的车辆确实已经违法,为何查而不罚,最后交钱了事呢?

  点击视频,看详情↓↓↓ 

  郑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高速一大队中队长王勇表示,大巴车确实是他们查扣的,并且一直都在案件停车场停放,对于为何被拖到车辆报废回收公司,他们并不知情。

  如果大巴车违法事实清楚,那么,为何迟迟没有出处罚结果,而是最终让曹先生交了1万块钱的停车费了事呢?

  按照《行政强制法》的相关规定,查封扣押财物,行政机关妥善保管,不得使用或者损毁,委托第三人保管的,第三人不得损毁或者擅自转移和处置,因查封、扣押发生的保管费用由行政机关承担。

  那么,作为郑州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指定的停车场,收取停车费有何依据呢?

  点击视频,看详情↓↓↓ 

  截至记者发稿,郑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也没有对此作出答复。

  被查扣的大巴车为何进了报废回收公司,执法人员查而不罚背后是否藏有猫腻,对此大参考将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