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都市爆料

  原标题:《朋友圈花2000元买狗,看病花费1000多!买家:5天狗就死了,我微信被删,电话被拉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现在,在微信朋友圈买东西已成为一种时髦又方便的购物方式,但由于缺乏信用担保,微信交易中被骗的人不在少数。

  家住三门峡的荆先生河南都市爆料 反映:他最近想要购买一只宠物狗,正好看到朋友圈有人在售卖,就有了购买的意愿。

  当时卖家承诺:他们的狗狗疫苗驱虫都是做完的,带回去可以直接饲养,并附有纯种证、健康证和疫苗本。商家还承诺收到狗狗后30天内,有问题可以随时找他们,包健康60天。

  卖家的承诺打消了荆先生的顾虑,8月16号,他通过支付宝转账向卖家支付了1600元费用+额外450元的托管费。并通过视频,选中了一只三个多月大的罗威纳,母狗。

  8月17号,当荆先生兴致冲冲去接狗狗的时候,却发现自己收到的狗狗和当时视频选的狗狗有着不小的差距。个头没有视频中的那么大,关键是狗狗病恹恹的,看着并不健康。肉眼可见身上有多处皮肤病感染、还伴有拉稀等现象。

  这跟当初视频选的活泼可爱的狗狗完全两个样子!

  (△荆先生收到的狗狗)

  当晚,荆先生就联系到卖家要求退货,卖家提出让荆先生先照顾几天,如果过几天还不满意可以退货。

荆先生就带着狗狗到宠物医院做了检查,这一检查,发现狗狗全身真菌感染!携带狗瘟细小病毒强阳性!

  荆先生联系卖家,卖家直接说不治了!荆先生不忍心看着狗狗难受,就在宠物医院为狗狗治疗,但是即使花费了1000多元治疗费用,最后还是被医生告知:“治不了了,起不来了”。狗狗在8月22号就死了。

  荆先生说:狗狗死后,再联系卖家,卖家就微信删除,电话也被拉黑!现在我人财两空,求助无门。希望求助有关部门严惩这些买卖“星期狗”,退还我的钱财!

更令荆先生生气的是,现在卖家还在朋友圈不停的发卖狗广告,每天都有人上当受骗。

  接到爆料后河南都市爆料 记者多次尝试联系狗狗的卖家,电话均被挂断,短信、微信均未得到任何回复。

  河南都市爆料 在此提醒:

  微信朋友圈购物信息的真实性难以核实,大家要保持理性,千万不可掉以轻心,以免造成经济损失。

  在选购朋友圈的商品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避免去不熟悉的微信朋友处消费。

  购买商品前,不仅要核对价格等信息,还要了解清楚卖家真实的联系方式等信息,保存交易记录等,以便权益受到侵害时用于举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