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严查工程运输车辆交通违法,郑州交警4小时处罚7辆问题车》

  10月19日夜20日凌晨,郑州交警三大队组织警力,联合二七区执法局加强对工程运输车辆的管控力度,努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城市及道路交通环境。

  20日凌晨2时,三大队铁骑中队出动警力,联合二七区执法局采取定点设卡和流动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对驶经南三环等重点路段的车辆进行逐车检查,重点整治运输车故意遮挡、污损机动车号牌、超载超速、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在城区道路违反禁令标志、闯红灯、不按规定通行路线和时间行驶等违法行为。

  三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民警和执法人员在4个小时的时间内形成强大合力,现场处罚违法车辆7辆,检查拦截36辆,此后将持续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加大对工程运输车辆的全面管控,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城市及道路交通环境。

  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 杨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