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电动车与轿车剐蹭后逃逸 轿车司机一路狂追逼停电动车》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朱志伟 文/图)10月21日上午,郑州市农业路与经五路附近,一辆电动车与一辆轿车发生剐蹭。双方协商未果的情况下,电动车趁机逃跑。轿车一路狂追,最终逼停电动车。随后,交警判定电动车主肇事逃逸,负全责。

  10月21日上午10时10分,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秦苏荣、王新平、赵俊杰巡逻到农业路文博东路附近突然听到有人吵闹,巡防队员们抬头一看,原来是一辆轿车把一辆电动车逼到了马路边上,差一点撞上骑车男子。双方下车后,言语不和,发生激烈争吵。巡防队员们立即上前把双方分开,避免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经了解,轿车司机姓卓,电动车主姓凡,两人在之前曾发生过剐蹭,双方“纠缠”到这里。骑电动车的凡先生在农业路与经五路附近剐蹭到卓先生的轿车。两人因赔偿问题协商不成,凡先生骑上电动车就跑。凡先生说,轿车司机让他赔500块钱,他感觉对方要了太高,就趁对方不注意骑着车跑了。轿车司机卓先生一看,穷追不舍,追到文博东路附近,把电动车逼停在马路边。

  巡防队员们了解情况以后,马上疏导交通,劝离围观群众,并拨打110报警。然后,巡防对骑电动车的凡先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他,遇见事故不要跑,要及时报警,解决问题。

  10分钟后,交警赶了过来。由于凡先生肇事逃逸,负全责。最终,经调解骑电动车凡先生愿意拿出500块钱,双方握手言和,各自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