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暖心!父亲晕车不适,小女儿两次为父亲披上小小外套》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慕嘉烜 萌友 靳涛/文 视频 陈姝/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20年10月21日下午16:30分许,郑州B3路车长杨世辉驾车行驶到中州大道石化路站附近的时候,通过车内的后视镜,在车厢内观察到了无比温馨的一幕,而正是这温馨的一幕,让杨世辉感动良久……

  据车长杨世辉描述,当时,在车厢的前排坐着一对年轻的父女,而这位年轻的父亲有轻微的晕车现象,感到身体不适时,索性就趴在栏杆上短暂休息。在父亲身边坐着的小女儿看到爸爸趴在栏杆上很难受的样子,于是就拿出了自己的小外套,贴心的披在了爸爸身上。爸爸醒来后,开心的抱了抱女儿,似乎瞬间感觉晕车也不那么难受了。当这位父亲取下衣服再次趴在护栏上休息时,女儿一把夺过父亲手里的衣服,再次为父亲披了上去……

  而这暖心的一幕,全部被车长杨世辉看在眼里。回到调度室后,杨世辉向同事们分享着自己刚才的所见和所想。车长杨世辉这样说道:“小女孩的父亲趴在栏杆上很不舒服,小女孩看见后,萌萌的拿出了自己的小外套给爸爸披到了身上。通过车内的后视镜看到这一幕以后,真的非常令我感动。都说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我感觉这句话说的真好,我忍不住为小女孩点了一个大大的赞。从小女孩身上,让我看到了亲情之间的那份温暖,同时,让我心里充满了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