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通道口遭遇“神卸货”秒变死角 草地被借道压成“秃路”》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视频报道 萌友 岳先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22日,有市民反映,位于郑州市西三环陇海路东北角,一处绿化廊道通道口,被一堆从货车上卸下铁护栏将进出口堵得严严实实。无论是步行还是骑车,行人走到此处不得不借道,从廊道草地上通过,结果时间一长,原本好好的绿地却被压成了一条光秃秃的黄土路。

  据附近居民称,大约在一周前,有施工人员拉来这些护栏,可卸车人员太马虎,将大量的护栏直接堆放在廊道进出口上。而且南北两端也不提示,无奈行人只好绕道绿地通过,导致许多植物被碾压致死。

  绿东村巡防员随市民前往查看发现,占压在廊道进出口当中,沉重的铁护栏大约有20来段,每段长约5米,铁护栏被跌落着分成两堆,将通道口彻底堵成了死角。随后,巡防员将问题向城市管理热线进行了反馈,希望这些封堵通道的护栏能及时转移清理,恢复廊道正常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