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外来无牌车辆进小区被拒 车主一气之下将车堵在小区门口》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李四信 文/图)10月23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9号院,一男子驾驶前后无牌的车辆欲进入小区,遭到拒绝后,男子将车堵在小区唯一的出入口。男子的行为遭到小区居民的言语“围攻”。

  10日23日上午10时许,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巡防队队员贺占成、程子强、卫东平等人巡逻到经八路与黄河路口时,远远就听到了前方经八路9号院门口传来激烈的争吵声。争吵中,还有人高喊:“再不挪开,就把你的车砸了。”

  几名巡防队员赶紧来到经八路9号院,只见一辆黑色无牌现代轿车堵在院门口,一辆垃圾清运车等着进院,院内则有几辆车排队出院。一名30多岁的年轻男子在路边与几位居民对峙争吵。

  门卫支师傅说,刚才这辆前后无牌的现代轿车要进院停车,因为没有车牌号,自动抬杆门无法识别没有开启。开车的年轻人让支师傅给他刷卡开门,因为不认识他,支师傅予以拒绝。这名年轻人见进不了院,干脆将车堵住院门,自己下了车,任凭大家好言相劝,他都不为所动。

  巡防队员程子强了解到,经八路9号院为老旧小区,没有地下停车场,院内有十几栋高低不一的楼房,有五百多户,近三千居民,院内车位非常紧张且都是已经分配好的,因此,该院规定外来车辆没有特殊情况是不允许入院的。别看9号院是一个大院,但也就这一个出入口,该车堵在门口,给大家带来很大不便。年轻人的堵门行为惹了众怒。

  “登记了车牌的轿车进出时,闸机会自动识别抬杆,他开的车前后无牌,当然闸门不会开启。他说他在院里买了有二手房,可又不说出那栋楼多少号。而且,我们都不认识他,物业经理也说没有见过这个人,更不用说这辆无牌车了。”门卫支师傅说。

  巡防队员上前查看,这辆黑色轿车不仅前后无牌,甚至没有粘贴年检标志,挡风玻璃处连个挪车电话也没有。巡防队员贺占成对该年轻男子说,不是院里居民的车辆是进不了院的,劝其赶紧挪车。再这样堵门,只好报警由民警来处理。该男子闻听要报警,赶紧开车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