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一物流园区内有商户欲跳楼轻生,惊情3小时安全解救》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申子仲

  10月23日上午10时许,位于郑州市经北四路的中部金属物流园,一女商户爬上市场办公楼6楼天台欲寻短见,引发数百人围观,110、119、120紧急赶往现场救援……

  记者在现场看到,近11时,现场增援10多名安保人员,并拉起了警戒线。119、120随即先后赶到,消防救援人员在轻生者所在楼顶垂直地面位置铺设了巨型充气救生垫。 

  众多商户反映说,该物流园区存在已有5年时间,地皮归属郑州铁路局。市场主营不锈钢、建材、装修材料等,刚刚进入成熟期,疫情过后生意稍有起色。市场现有商户1000多家,从业人员约15000人,有的租赁合同尚未到期。轻生女商户30多岁年龄,在该物流园区做建材生意已有3年。其轻生原因与市场当下面临拆迁有关。 

  中部金属物流公司商贸部负责人刘先生称,园区所在地皮确实归铁路局所有。其他具体情况则需铁路局上级宣传部门授权方能接受采访。

  至中午12时30分记者离开时,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下午13时40分左右,有商户致电记者,轻生女子已被规劝下楼,安全解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