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河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原标题:《重污染天气,驻马店这315个重点项目也可施工(全名单)》

  大河财立方消息 11月26日,驻马店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重点施工项目允许施工的公告》,允许315个重点项目在重污染天气管控期间也可施工。

  公告称,被批准的施工项目在2020年11月15日~2021年3月31日季节性生产调控和重污染天气橙色及以下预警管控期间准予施工。施工期间,需严格落实“10个100%”扬尘污染防治要求,根据天气情况科学调整洒水降尘频次。

  项目主管单位可减少监管频次,无事不扰。对于公众反映扬尘污染问题属实、未落实“10个100%”要求、各级督导检查发现未落实扬尘治理措施的施工项目,一经发现责令停工,依法从重处罚并移出重点项目清单,对项目所在县区全市通报批评;造成严重扬尘污染的,对项目监管单位、辖区监管人员、网格长、网格员进行问责。

  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