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真暖!八旬老夫妻手拉手回家 途中老爷爷细心为老奶奶提裤子》

  东方今报记者 刘继忠 ■见习记者 王珍珍

  近日,在周口市郸城县,一条“老爷爷牵着老奶奶手回家,中途还停下来为老奶奶提裤子”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拍摄者刘晶发布视频时感慨:“等我年纪大了,会不会也有这样一个小老头,牵着我的手走,顺便给我提提裤子。”

  记者联系到刘晶了解到,视频是1月5日她下乡做活动时随手拍的。她表示,虽然并不认识视频中的老两口,但是他们一开始就在村子超市附近坐着和大家说话,当时老两口就一直手拉着手。后来卖绿豆丸子的来了,老爷爷买了些绿豆丸子,估计是到快到午饭时间了,他们两个就手拉手往回走。

  “他们有80岁左右吧,我感觉这么大岁数了,看着还挺恩爱嘞!”刘晶拿出手机想要拍下老两口坐在那儿手牵手的温馨画面,结果正赶上他们起身离开,凑巧拍到了老爷爷还为老太太提裤子的温馨瞬间。

  “视频拍下没几分钟我就上传了,当时同事还说你这个视频肯定能火,我看着都可感动。”刘晶说道。果不其然,网友们在评论里纷纷表示羡慕:爱人常伴,这么久的人生才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