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郑州交警严查河医周边非法营运,6辆“摩的”电动车被查扣》

  1月21日,郑州交警三大队组织警力对河医周边存在的摩的、机动三轮车等非法营运车辆进行专项治理,进一步规范该区域的交通秩序,为市民创造更顺畅的出行环境。

  中午,郑州交警三大队一中队与机动中队抽调精干警力10人组成专项治理小组,对河医周边区域存在的摩的、机动三轮车等非法营运车辆展开集中整治,查扣非法营运摩的6辆,对存在侥幸心理仍驾驶摩的上路的驾驶员也将坚决予以处罚。

  三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大队将继续组织警力加大对河医周边地区的治理力度,通过长期治理形成的高压态势,减少该地区的交通违法行为,维护城市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

  三大队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无论是非法营运摩的或是机动三轮车,都无车牌、无驾照、无保险,一旦发生事故,很难维权,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出行请选择乘坐客运班车、火车、正规出租车等公共交通工具,主动拒绝“摩的”、“黑车”等非法营运车辆,同时“警民联手”与各职能部门一同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行为,共同创造城市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

  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