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原标题:《河南:小货车追尾司机被困  南阳消防成功救援》

  河南新闻广播记者王霆杰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月21日,南阳市镇平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镇平县晁陂镇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杏山路消防救援站2车10人赶到现场救援。

  现场侦查发现,一辆小货车与一辆拖拉机追尾,拖拉机尾部安装的挖坑机也撞入驾驶室中,小货车车头变形严重,驾驶员腿部卡在方向盘部位,救援空间狭小,救援难度较大。

  了解情况后,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开展救援行动,一组救援人员现场警戒;另一组救援人员用利用液压扩张钳在下方对方向盘进行破拆,经过近15分钟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将伤员移交现场120救护人员。

  南阳消防提醒司机朋友,在驾驶车辆时一定要集中精力,不要超速行驶,与前车保持安全车距,以免发生类似交通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