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东方今报记者 巫晓 ▇见习记者 张莉 实习生 牛鹏祥/文 图 视频 赵俊鸽/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月6日下午,郑州网友爆料称郑州市刘庄地铁口附近发生火灾,根据视频显示,一栋施工楼正冒着滚滚黑色浓烟。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随即赶往刘庄,下午4点到达时未发现燃烧迹象。

  据附近环卫工介绍,火灾发生在上午9点多,位于宏康路与花园北路交叉口附近,起火的楼栋是现场围挡施工地的一栋,现场很快被扑灭。

  由于施工现场大门紧锁,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找到了占道施工信息公示牌,上面标注的项目名称是郑州刘庄村安置房,建设单位是郑州保利亨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是富利建设集团,开工时间为2018年3月,完工时间为2021年3月。

  记者又联系了该建设工地的扬尘污染防治的工作人员,询问着火原因,对方称对情况不清楚,需要询问施工工程相关负责人。随后,记者又拨打了信息公示牌上的施工单位负责人陈某某电话,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目前,事件应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