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渣土车前轮刚过路面塌陷 后轮直接爆胎》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朱志伟 文/图)3月23日早上,郑州市丰产路与文化路交叉口突然塌陷,一辆渣土车前轮刚过,后轮掉下去导致后轮爆胎。

  3月23日早上7时10分,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张振伟、徐晓晨、雷文坡巡逻到丰产路与文化路十字路口,正是早高峰车辆,车辆比较拥堵。巡防队员们立刻过去发现路面塌陷,一辆渣土车后车轮爆胎。大家立刻指挥交通,疏散车辆和行人。

  经过巡防队员们的努力,20分钟过后,交通基本上恢复畅通。

  据附近商户说,凌晨4时许,渣土车正常行驶从东往西行驶到这里,前轮刚过去,路面就塌陷了,后轮掉下去后直接爆胎。幸亏人员没有伤亡。塌陷也造成了地下水管爆裂。自来水工作人员接到通知后把水闸关住。

  目前,热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抢险。据了解,这里年前曾因热力管道泄露造成塌陷,可能是当时回填时没有填实,再加上重型车辆辗轧,导致了此次塌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