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大象新闻

  原标题:《寻找肇事者!4岁男孩公园玩耍被撞倒,头上摔出两个血洞,清创照片让人心疼》

  大象新闻记者 张子琪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3月28日下午5点多,4岁男孩然然在公园和家人玩耍时被一名骑山地车的男孩撞倒,头部摔到鹅卵石地面上,造成了严重的外伤,事发后肇事者骑车逃跑。3月31日,大象新闻记者联系到然然家人,然然父亲表示,家人对肇事者的行为感到气愤,希望热心市民可以提供线索,“这个男孩还欠然然一个道歉”。

  孩子受伤严重,头上摔出两个血洞

  大象新闻记者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看到,虽然已经过去了三天,然然仍然还躺在病床上,小小的脑袋上左右两侧各贴着一块纱布。

  “当时血瞬间就从孩子脑袋上往外冒,按都按不住”,据然然奶奶描述,28日那天,4岁半的然然和9岁哥哥跟着奶奶在华中路与碧云路交叉口的净秀园内玩耍,在准备回家的时候,然然被一个骑着山地车路过的男孩撞倒。

  “看到孩子的时候他满身都是血,奶奶在地上抱着他哭。”然然母亲表示,孩子受伤相当严重。因为头部撞到鹅卵石地面,然然的头上摔出两个血洞,头部左侧有一个将近2厘米的伤口,“伤口上少了一整块皮和肉”。而头后部还有一个硬币大小的洞,伤口较深。

  然然被送到医院后医生第一时间给孩子做了清创手术,29日凌晨,连夜给然然做了手术,据然然母亲表示,因为伤口比较宽,医生需要通过手术把伤口缝起来,让两侧的肉长到一起。“现在就是担心孩子头上留疤,另外也害怕脑子会不会撞出问题。”

  重金悬赏,希望目击者提供线索

  在然然出事的净秀园内,记者看到在公园内的一条狭窄的鹅卵石路上,还残留着一片斑驳的血迹,据然然奶奶描述,28日当天然然就是在这里下坡的时候,被迎面而来骑着山地车的男孩撞倒。

  然然9岁的哥哥在事发后告诉家人,当天有一个骑着蓝绿相间的山地车的男孩在撞倒然然后,一只脚支在地上,回头看了一眼,随后就继续骑着车向南离开了。

  “弟弟现在在等你的道歉”,然然父亲告诉记者,现在孩子还躺在病床上,希望肇事的这个男孩能站出来承认自己的错误。“我们不是不讲理的人,就希望通过这件事给带孩子出去玩的家长一个警示,也希望肇事者的家人能对孩子好好教育。”

  然然父亲表示,希望有在3月28日下午5点20分左右在华中路与碧云路交叉口净秀园内游玩的知情者可以提供线索,“我们愿意提供悬赏资金,如果有目击者愿意提供线索的话,我们将十分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