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州一路面塌陷 市政人员及时抢修》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朱志伟 文/图)4月4日,郑州市丰产路一处路面塌陷。热心人发现后,及时疏导交通,在塌陷周围放上反光锥提醒路人,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目前,市政人员正在抢修。

  4月4日早上6时30分,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张俊燕、袁方、范双文巡逻到丰产路与经七路交叉口向东100米路中央,看到有车辆和行人,都绕着走。巡防队员们一看,路面有个塌陷大坑,如果不小心就会出现危险,造成交通事故。大家立刻指挥交通,疏导过往车辆和行人,然后又找来反光锥,放在大坑周围,提醒大家注意安全。经过大家的努力,交通慢慢恢复正常。

  随后,巡防队员们拨打市长热线,对方回复立刻通知相关部门过去处理,然后让队员们电话保持畅通以便联系。

  下午15时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开始施工。郑州市金水区市政局工作人员表示,预计晚上19时之前应该会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