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小伙骑电动车快车道逆行与轿车相撞 同事:他急着上班赶时间》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通讯员 岳永溆 文/图)4月14日上午9时许,郑州市中原区昆仑路陇海路交叉口立交桥下,一年轻小伙骑电动车在快车道逆行转弯时与迎面过来的私家车相撞。电动车倒地后,连人带车又向外滑行了十多米,后小伙被120拉走救治。

  上午9时左右,一刘姓小伙因急着上班,为抄近路,在陇海路立交桥下,骑着电动车沿陇海路西向东方向快车道逆行向西行驶。当走到陇海路昆仑路交叉口口时,就在他再次准备逆行左转进入昆仑路时与一辆迎面而来的黑色私家车相撞。相撞后,电动车连人又调转头向东北方向滑行了十多米后才停下,骑电车小伙双腿受伤,后被120拉到省值三院进行救治。私家车车头右前方保险杠被撞成了一个拳头大的深窝,电动车车体残片散落一地。私家车主赵先生第一时间选择了报警。

  据车主赵先生介绍,事发当时自己开车去上班,沿昆仑路由南向北准备右转进入陇海路。

  “当时我的车速也就是30码不到,刚转过立交桥柱子便看到他(骑电动车小伙)从东边窜了出来。我出于本能急忙踩刹车,我的车停下来了,可他不知道是因为路面刚撒过水湿滑还是没反应过来,一头撞了上来。哎,你说说咋也想不到快车道里会有人恁快骑电动车逆行!”车主赵先生一脸无奈地说。

  “在事发地西边十米处就是横过马路通道,如果骑电动车小伙不是为图省事儿抄近路,而是按照交规从通道通过,一切都会避免。据被撞小伙赶来的同事介绍,被撞小伙姓刘,是一个外来打工者,今天是慌着去单位上班的。可能时间有点儿紧,想抄近路,想不到出事了。”现场维持秩序的巡防员张文胜说到。

  随后,交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