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醉汉掉入3米深坑 被消防员营救时竟还鼾声如雷》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书宝 萌友 段帅鹏/文图视频 孙凯杰/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18日凌晨,洛阳市宜阳县香鹿山镇第一初级中学附近,一醉汉掉入3米深坑。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直到消防员把他安全营救,他还打着阵阵鼾声。

  当日凌晨2时许,接警后,宜阳县消防救援大队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在事发现场,消防员发现坑道大约3米深,水泥地面,醉酒男子30岁左右,仰卧在坑内一角,一动不动,也没有明显外伤。

  而此时男子已进入睡眠状态,鼾声阵阵。随后消防员立即对其展开救援,将男子固定在多功能担架上,担架两边系上绳索,通过9米金属拉梯向上运输。

  为避免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一名消防员托着担架中间被困人员腰部的位置,保护男子上升。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在担架上升的过程中,还能听到醉酒男子的阵阵鼾声。

  据了解,此前醉酒男子躺在路边睡觉,被报警的好心路人唤醒后,他又迷迷糊糊走了起来,不慎坠入深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