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原标题:《汉服小姐姐过马路时致谢礼让车辆,美女司机起身拱手回礼》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首席记者 慕嘉烜 萌友 于慧洋/文图 视频 夏雨/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公交车长正常开车,路遇两位汉服小姐姐,她们之间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才会让人觉得画面如此温馨呢?

  据了解,4月19日下午5时左右,郑州公交176路车长王岩驾驶车辆行驶到大学南路附近的一处斑马线前,王岩远远就看到有两位穿汉服的小姐姐在斑马线前准备过马路,便提前减速停车礼让行人。

  礼让行人对车长王岩来说只是应该做的事,没想到接下来这两位穿汉服的小姐姐在过马路的时候,居然会停下来向她作了一个揖,王岩看到后赶紧解开安全带,用不太标准的拱手礼向两位路人表示感谢。两位穿汉服的小姐姐看到王岩的拱手礼,也向王岩招手示意,然后一路小跑过了马路。

  据王岩介绍道:“作为公交车长, 我们行驶在路上,遇见斑马线主动为行人礼让,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两位穿汉服的小姐姐向我作揖表示感谢,我感觉这是对我工作的任何,我也要谢谢这两位穿汉服的小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