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新闻广播

  原标题:《太暖了!善举救人命,温暖两座城!》

  五一小长假期间,周口市赵一品医生在游览洛阳白云山景区时,遇到一位突发疾病晕倒的老人,他迅速来到老人身边进行抢救,直到老人逐渐恢复意识、面色红润之后才默默离开。5月5日,洛阳白云山景区发布消息称,鉴于周口好人在洛阳白云山救人于危难,即日起至5月31日,对所有周口人实行免门票政策。

  来而不往非礼也。太昊陵作为周口市旅游景区的龙头,遥相呼应发布《通知》:太昊陵景区即日起至2021年7月1日对全体洛阳人民免门票。

  善举救人命,温暖两座城!这是洛阳白云山、周口太昊陵景区两个景区之间对话,更是洛阳、周口两个城市的对话,真正的友情,是“莫愁前路无知己,洛阳周口两相宜”的激励,是“周口六千年,聊赠羲陵春”的真挚,是“洛阳亲友如相问,一片冰心在羲陵”的牵挂,是“豫见中原好风景,请君来赏周口城”的温暖。为他们点赞!(河南新闻广播 程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