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发布

  原标题:《加油吧少年!郑州斩获全国校园足球工作多项大奖》

  5月10日,记者从郑州市校足办获悉,2019年、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年度总结活动日前结束。

  来自全国32个省(区、市)校足办代表 、试点县(区)长、改革试验区、满天星训练营、感动人物、优秀特色幼儿园、优秀特色学校(小学、初中、高中)等 300余名优秀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的5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闭幕式上,入选校园足球国家队的运动员、2019年、2020年为校园足球作出突出贡献的获奖单位及个人代表走过专属“绿茵”毯,踏入校园足球的荣誉殿堂来领取这份属于他们的奖项。

  在全国校园足球一直走在前列的郑州市可谓收获满满, 郑州市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优秀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奖项,四人入选校园足球国家队。 其中郑州市荣获2019年、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优秀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奖项,郑州市金水区教育体育局荣获2019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优秀满天星训练营”奖项,同时,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还获得2019年、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优秀校园足球改革试点县(区)”奖项。

  另外, 郑州市还有多个学校集体和个人获得各项奖项,充分展示郑州校园足球的勃勃生机。 而郑州市连续两年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优秀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奖项,充分展现了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与进步。

  目前,郑州市创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265所,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81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