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司机醉驾弃车逃进树丛,被抓后惊恐求救:“饶了我,给你钱!”》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文 视频 夏雨/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2日,记者从新密市交警大队了解到,新密一司机在家喝酒后感觉太热,就驾车出门兜风,转了一圈后遇到交警查车突然闯岗接着弃车而逃,藏进树林中,在被交警找到抓住时,司机直呼:“大哥,求你饶了我,给你钱给你钱!”。

  5月7日14时53分左右,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九中队中队长陈雪峰带领民警在石尖路伏羲山森林防火检查站路段查酒驾时,发现一辆由西向东行驶过来的白色轿车在不远处停下,司机打开车门弃车而逃,跳进路边树林子不见踪影。民警赶紧追上前去,跑进路边树林沿着林间小道找寻司机,几分钟后在一处茂密的树丛中,发现了光着膀子躲藏的司机。

  见到民警找到自己,司机向民警不断求饶,试图用钱打动民警放其一马,被民警拒绝。司机光着上身钻树林时被树枝刮了不少伤痕,向民警抱怨道:“看恁给我吓的!”民警将司机控制到警车上,经过酒精测试仪吹气测试,结果超过醉酒临界值。

  经询问:司机姓陈,新密市米村镇人。吃完中午饭后,天气太热就驾车在山路上兜风凉快,没想到就碰上交警了……

  随后,医务人员对司机陈某进行抽血,并封装送检。经检验鉴定,陈某血液中的乙醇含量为156.2mg/100ml,已构成醉酒后以危险方式驾驶机动车。

  6月2日,记者采访时了解到,目前,陈某已被公安机关取保候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