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河南广电融媒体

  原标题:《安阳货车司机雨天捡到五只狗宝宝 13万“粉丝”追后续 网友:名字我都想好了》

  大象新闻·河南广电融媒体记者 冯靖雯/文 视频 张霓/剪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6月10日,安阳货车司机李先生去林州拉货时,在路边捡到了五只狗宝宝,一夜涨粉13万,网友纷纷称赞的同时还暖心表示:“名字我都想好了。”

  “我开车都过去了,听见叫声我倒回来看看是猫还是什么。”李先生告诉记者,当天林州下了雨,听到叫声停车后发现是刚出生不久的狗宝宝,“下来一看有两只,一抓抓五只。”

  随后,李先生将小狗擦干净后,买来奶粉喂养,因为工作原因,五只小狗暂时养在公司仓库。

  (明星王彦霖评论)

  视频发出后,播放量突破4500万,粉丝不停追“后续”。货车司机李先生说:“这是个很简单的事,没想到这么多人关注,也有很多人想收养。但是,我觉得狗狗太小,等养大了我再送给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