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燃油耗尽汽车抛锚陇海高架,女车主着急之时郑州交警赶到》

  6月15日,一辆奔驰smart轿车因燃油耗尽抛锚在陇海高架二层机动车道边,女车主着急之时郑州交警三大队民警赶到,帮助她迅速解决了燃眉之急。

  15日10时20分,郑州交警三大队二中队接到大队指挥室指令,陇海快速路二层东向西方向京广路下桥口附近有一辆小型机动车违停在路边。二中队立即安排队员李雪蛟驾驶警用摩托车前往现场查勘情况,得知这辆奔驰smart 因为燃油耗尽无法行驶,不得不停放在桥面上等待救援。

  此时,陇海快速路二层车流量大、通过车辆速度快,很容易诱发事故非常危险,必须快速处理帮助抛锚车辆离开桥面区域,李雪蛟征得司机张女士同意后,驾驶摩托车载着女司机前往附近加油站买油。

  购买汽油后,李雪蛟又将张女士迅速送回抛锚地点,帮助女司机给车辆加油,使得车辆得以顺利启动安全离开桥面。

  6月16日下午,司机张女士特地制作“感谢人民好交警 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送到三大队二中队队员李雪蛟手中,感谢郑州交警三大队队员解民困助民乐为民办实事,及时帮助自己脱离困境!

  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韩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