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平原示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原标题:《多地发通知:未接种疫苗将影响出行》

  7月14日,新乡长垣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公告,7月15日起,长垣市公共场所实行疫苗接种信息查验,对未接种人员信息进行登记,原则上不允许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有禁忌症除外)进入医疗机构住院部、养老机构、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大型商超及文化娱乐场所等重点公共场所。

  新乡平原示范区要求,7月27日起,原则上不允许未接种人员(有禁忌症除外)进入医疗机构住院部、图书馆、文体广场、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等重点场所。

  南阳市内乡县近日发布通知,就秋季开学相关要求明确:一是在校生开学时或新入学学生,需提供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父母兄弟姐妹、爷奶、外公外婆等)或其他监护人的新冠肺炎疫苗全程电子接种证明截屏;接种二针剂灭活疫苗的需提供两针接种完成的电子接种凭证截屏,接种三针剂CHO智飞疫苗的需提供至少两针接种完成的电子接种凭证截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