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鹤壁发布

  原标题:《河南鹤壁紧急寻人!1名复阳病例的同航班人员曾乘坐G1714列车》

  9月11日23时,鹤壁市110指挥中心接到居民报警信息,称青岛警方通知该居民与济南1名新冠病毒复阳病例同航班,经淇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与济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联系,确认该居民接青岛警方的信息准确。

  目前,该同航班人员与相关人员均进行集中医学观察,核酸结果均为阴性,且全程接种新冠疫苗。

  经流调,该同航班人员在淇滨区行动轨迹如下:

  9月11日14:21 乘坐G1714列车7车厢到达鹤壁东站。

  14:25至14:45 从高铁站乘坐出租车到贸易区淇河路与107国道交叉口西侧路南

  14:45至15:33 到张记灌肠骨汤麻辣烫就餐。

  22:10至22:35 到贸易区万客隆糖酒批发部买烟。

  请与该同航班人员在上述时间段有相同活动轨迹的群众,立即向当地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相关措施。目前,进一步的流调工作还在进行中,对调查出来新的接触人员,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进行管控。

  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多个变异毒株交织传播,且国内外交往频繁、人流物流加速流动,疫情风险很高,请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并尽快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完成全程接种。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