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河南富都汇娱乐有限公司等三家酒店娱乐场所存在火灾隐患被曝光》

  9月23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对金水区河南富都汇娱乐有限公司、巩义市孝义龙凤商务酒店、新密市领潮派对音乐餐吧三家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问题进行曝光。

  其中,河南富都汇娱乐有限公司所在的索菲特国际饭店西配楼使用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厨房房顶。孝义龙凤商务酒店防火门、应急照明灯、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设施大量损坏或不能正常使用且部分公共区域采用可燃材料装修,一旦遭遇火情可能无法及时有效地展开反应处置。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提醒各场所和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市民发现火灾隐患可拨打96119将问题反映至支队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主要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

  金水区,河南富都汇娱乐有限公司,城东路索菲特国际饭店西配楼2层整层,一层厨房房顶使用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

  巩义市,巩义市孝义龙凤商务酒店,杜甫街道办南环路,部分公共区域采用可燃材料装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楼梯间防火门、应急照明灯损坏率超过50%。

  新密市,新密市领潮派对音乐餐吧,青屏办事处嵩山大道985号,二楼缺少第二安全出口。

  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