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一轿车猛冲出地下车库 连撞三车后被逼停!电动车主:差点躺医院!》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摄影报道 萌友 侯志伟

  10月12日下午3时许,郑州街头一辆轿车突然从地下车库蹿出冲向马路,连撞两辆汽车,同时还将一名骑电动车男子撞翻在地。

  现场,首先被撞的一辆面包车左侧车门严重凹陷,一旁的面包车主一脸惊恐的称,当时他正驾车正常行驶,根本没看清轿车是怎么冲过来的,只感觉到自己的车轮连同车身被撞离地面,自己的头部撞到车顶后,身体又弹回到座位上了!

  在被撞的面包车右侧,一辆电动车也被甩出数米,翻倒在地,车壳被撞碎,拉的一箱食品也散落一地。据坐在路边休息的电动车主称,肇事轿车撞上面包车后,他是被面包车带倒的,多亏面包车挡了一下,要是直接撞到自己,他也不会在地上坐着了,就直接躺医院了。被撞倒后,他尝试着站起来活动了活动,好在身体没有大碍。后来发现,肇事轿车撞上面包车后,依然冲劲很大,接着撞上路边一辆英菲尼迪和一辆别克轿车后被逼停,前车车门严重损坏,后车也被撞坏了保险杠。

  据现场维护秩序的丰产路巡防员介绍,肇事轿车受损也很惨重,车头和底盘都变形了,后来被拖车拖走。肇事轿车车主称,当时他从地下车库出来就踩刹车了,可还是发生了事故。目前,交警正对事故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