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鹤壁发布

  原标题:《鹤壁市淇滨区公布1名密接者行动轨迹》

  2021年11月20日,鹤壁市淇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接到安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1例境外无症状感染者同车次的密切接触者的协查函。

  经排查,该密接于11月18日21:12乘坐K600车次13车厢03号下铺,自湖南省衡阳市至河南省鹤壁市,11月19号13:37到达鹤壁火车站,下车后搭顺风车前往滑县,目前该密接及顺风车司机已在滑县集中隔离且核酸结果为阴性。

  请与该名密接者在上述时间段有相同活动轨迹的群众,特别是同时段乘车、下车人员,立即向当地社区或属地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并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做好核酸检测、隔离观察等相关措施。目前,进一步的流调工作还在进行中,对调查出来相关人员,将按照相关规定严格进行管控。

  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新冠肺炎疫情严峻复杂,多个变异毒株交织传播,加之天气寒冷,且国内疫情零星散发、人流物流加速流动,疫情风险很高,请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做好个人日常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并尽快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完成全程接种,3-11岁儿童请在监护人带领下就近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尽快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淇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