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郑大俩宿舍“八朵金花”全部保研名校!现在她们在干啥?》

  妥妥的学霸寝室!12月13日,据河南广播电视台《打鱼晒网》节目报道,距离2021年研究生考试还剩10天左右,郑州大学2018级土木工程学院两个女寝的“八朵金花”因为成绩优异,被全员保研到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知名“双一流”高校。

  保研1号:李骏婷,保研至中国科学院大学。

  保研2号:郭彦颜,保研至中南大学。

  保研3号:周琪,保研至东南大学。

  保研4号:杜君,保研至湖南大学。

  保研5号:王静怡,保研至东南大学。

  保研6号:省雅倩,保研至东南大学。

  保研7号:喻亚文,保研至中南大学。

  保研8号:亓茗茹,保研至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

  两个宿舍8位同学全员保研!这是什么“神仙宿舍”?

  “携手”+“并肩”,“舍友”到“研友”

  荷园5号楼C单元07户1-4合影

  荷园5号楼C单元07户9-14合影

  在郑大求学的这几年里,这八位小姐姐始终把学业放在首位,成绩排名均名列前茅,并多次获得奖学金和各项荣誉称号,日常参与的院级校级活动更是不胜枚举。

  周琪、杜君、李骏婷、郭彦颜大学期间获得的证书

  亓茗茹、省雅倩、王静怡、喻亚文大学期间获得的证书

  课堂上她们并肩坐在前排认真听讲;下课后她们交流学习心得、探讨课本重难点;寝室里她们彼此鼓励、互相加油。四年的不懈努力,让八位女孩在临近毕业时“功到自然成”。

  但其实除了学业优秀之外,她们在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中也有亮眼的表现。周琪、杜君曾多次获得郑州大学社会服务先进个人,李骏婷、郭彦颜也曾获得一星级志愿者证书;而其他几人也都在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的现场,留下了自己的足迹和汗水。

  如今虽已成功保研,但8个姑娘并没有因此放松,她们的日程反而排得更满了。现在她们正忙着阅读文献、收集整理毕业论文所需的数据,打算提前完成毕业设计初稿。同时,她们还计划考取驾照、学习Abaqus软件和Python语言等,为日后的研究生课程打基础。不仅如此,几个女孩还计划在最后的大学时光里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或许是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或许是一组校园风的集体写真、或许是一次彻夜不眠的长谈、或许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

  网友:一起努力的样子真美

  这八位小姐姐不仅智商在线,颜值也在线啊有木有!我慕了!”从“携手”到“并肩”,从“舍友”到“研友”,网友们纷纷表示:一起努力的样子真美!姑娘们未来可期!

  综合打鱼晒网、郑州大学微信公众号、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