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周口沈丘县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周口发布

  沈丘县关于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的

  情况通报

  9月20日0-24时,沈丘县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隔离管控发现。现将新增病例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病例12 系病例7的父亲,现住址:槐店镇王庄康和街4胡同。

  9月14日,7:00左右前往病例7的摊位就餐,随后前往沈丘县中医院对面核酸采样小屋进行核酸检测,后返回家中。12:00左右前往病例7家就餐,18:00左右前往二女儿家(自家隔壁)就餐,后返回家中。

  9月15日,行程轨迹与9月14日基本一致。

  9月16日,7:00左右前往病例7的摊位就餐,随后前往沈丘县中医院对面核酸采样小屋进行核酸检测,后返回家中。12:00左右前往病例7家就餐,12:40左右前往回民小学附近,13:40左右返回家中,18:00左右前往二女儿家就餐,后返回家中。

  9月17日,7:00左右前往病例7的摊位就餐,随后前往王庄康和街3胡同核酸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后返回家中。12:00左右前往病例7家就餐,后返回家中。

  9月18日-20日,因本人年龄较大,作为重点人群居家隔离观察,每天由医护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

  病例13 现住址:北城街道小辛营行政村。

  9月14日,7:00左右前往小辛营村核酸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后返回家中。

  9月15日,11:00左右骑电动车前往沈丘县人民医院就诊。16:00左右返回家中。

  9月16日,7:20左右前往小辛营村核酸采集点进行核酸检测,后返回家中。11:10左右前往三里井小学接儿子放学,后返回家中。14:40左右前往三里井小学送儿子上学,后前往北关菜市场附近孙氏诊所购买药物,随后前往裕昌街农商银行对面购买白吉馍,后返回家中。

  9月17日,居家未外出,由医护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

  9月18日,7:00左右由医护人员上门进行核酸检测后,转送至沈丘县人民医院隔离病房。

  目前,进一步的流调工作正在进行中,相关情况将及时对外公布。为切实保障广大居民健康,提醒与上述人员在相同时间段、相关地点有相同活动轨迹的居民,请立即向当地社区或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主动扫码“沈丘县疫情防控居民到访重点场所报备码”登记报备,配合做好个人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等相关措施。请广大居民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强化个人防护意识,配合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一米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共筑免疫屏障建立。

  沈丘县疫情防控报备电话:0394-5561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