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男子酒后调戏女子打民警 一丝不挂当街撒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9:57  中新网河南新闻

   5月16日下午,一男子酒后在郑州市航海西路与桐柏路交叉口附近的华润万家航海路店内调戏女顾客,还对民警大打出手,致使两民警受轻微伤,还脱得一丝不挂大耍无赖。昨日,该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当天下午6时20分,记者一进帝湖派出所大门,正在执勤的女民警就告诉记者:“真恶心!那人来所里时一丝不挂。”记者在派出所见到被醉酒男子调戏的女子,女子的左眼睑有明显的青紫淤痕。该女子说:“下午3点左右,我正带着儿子走到华润万家超市二楼电梯处,一个浑身酒气的男子从三楼下来,上前伸手就摸我的脸。我赶紧拉着儿子往回走,男子却一直尾随,还将手搭在我的肩上,我又急又怕,回头说他一句‘神经病’,哪知他一巴掌就打在我的左脸上。儿子才四岁,看我被打上前推那个男子,被男子一脚踹倒。超市的保安将我们娘俩带到二楼一工作间锁上门后,该男子还不依不饶,不停地用脚跺门。当时我左脸火辣辣的疼,头疼得厉害,吓得浑身直哆嗦,赶紧叫超市保安报了警。”

  一位姓冯的特巡警说,接到群众报警,他和同事一起来到超市二楼时,看到一醉酒男子正在跺防损部的门,并对围观群众破口大骂,两人立刻上前制止。该男子一把抓住他的领带和胸牌,还一拳把同事的眼镜和警帽都打飞了。两位民警只得打电话请求帝湖派出所增援。

  帝湖派出所付副所长说:“所里先后两次派员到现场增援,首批3名民警赶到现场后,未能制止该男子,他在超市二楼把上衣脱了,甩到一个糖酒专柜上。后来5名民警把他弄下楼,让他上车到所里接受讯问,他死活不肯,并脱光衣服。现场再次要求增援,我又带人过去,发现他一丝不挂躺在地下,劝他穿上衣服上车他不肯,我让民警把他往车上抬时,他突然拽住我的领带使劲一拽,把我的领带拽断了,又突然一耳光打到我脸上,把帽子打掉,还把我的警服撕破了,在把他往车上抬时,他照我肚子上猛跺一脚,还把警车的后保险杠也给跺掉了。”

  至发稿时,记者从警方获悉,该男子姓李,酒醒后拒不承认打伤民警的事,反诬民警扒光了他的衣服。李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袭警,昨日已被刑事拘留。□见习记者张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