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骑车不戴头盔被罚50 南阳男子PS淫秽照骂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08:42  

  因对交通法规和民警执法存在误解和偏见,便在网络上发布不实言论,指名道姓地对执勤民警以及其所在单位进行侮辱、谩骂。昨日,陈某被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骑摩托车不戴头盔被罚50元

  5月6日8时许,男子陈某驾驶红色摩托车走到南阳市人民路商场路段时,因为他和车后坐的朋友都没有戴头盔,南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执勤民警项增依照法定程序对陈某开具了处罚决定书,罚款50元。陈某在处罚决定书上签了字,双方并没有出现争执,按说这件事情谁对谁错一目了然,本不该再起什么波澜。

  心怀不满 网上发帖攻击民警

  陈某虽然当场认罚,但他对民警的事故认定及依法处罚行为心怀不满,当晚就在某网络论坛上发布言论,指名道姓地对民警项增以及办案单位进行侮辱、谩骂、攻击,还跟发多篇帖子,并把项增着警服执勤的照片加以修改,制作成淫秽图片进行侮辱。

  民警项增的遭遇和网络论坛上传播的对警察执法侮辱性言论,受到了南阳市公安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安局督察支队迅速展开调查。

  经查证,民警项增在整个执法过程中,严格按照要求执法,程序合法,处罚适当,为维护民警正当的合法权益,南阳市公安局民警维权委员会立即启动民警维权机制,对伤害民警执法的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发帖男子被行政拘留7天

  5月26日,卧龙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对此案进行立案查处。在南阳市公安局网络监察支队技术人员的支持下,查证10余名涉案人员后,最终确定陈某为首发侮辱言论之人。

  6月2日晚,陈某在南阳市工业路某网吧上网时被民警抓获,陈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昨日,南阳市公安局卧龙分局依照《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对陈某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与此同时,南阳市公安局民警维权委员会对民警项增也进行了正名和慰问。(东方今报 记者 张定有 通讯员 梁是中 朱付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