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吸取上海塌楼事件教训 郑州严查工程质量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07:32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记者 王献军 实习生 宋青丽) 即日起至9月30日,郑州将拉网式检查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情况。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会议上获悉,为吸取上海“莲花河畔景苑”13层楼房倒塌教训,此次将重点检查勘察质量、沉降观测和建筑物变形及对周边建筑物的影响情况;开展深基坑支护、桩基等的建筑工程尤其是超限高层建筑的抗震设防审查等情况;雨季汛期施工情况;建筑施工企业和施工现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及整改落实情况;建筑安全生产事故查处情况等。

  郑州市政府要求,严厉查处各种违法、违章行为,严防重特大事故发生。对检查中发现的重大质量安全隐患,要挂牌督办,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整改时限,确保尽快整改到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