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13个宝丰农民扮和尚卖假药骗钱 被警方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1:02  水母网

    昨日上午,3个假和尚在海阳城区向市民兜售假药,警方发现后,顺藤摸瓜,结果一下又抓了一个10人组成的“和尚班”。原来他们都是农民,特意剃了光头,出来骗钱。

  当日上午,海阳市城区环保居民小区出现了3个身着僧服、剃着光头的男子向过往市民兜售药品,声称他们所卖的药是少林寺秘方,能治腰腿痛,药到病除。民警得知后立即对他们进行盘查,结果发现他们是假和尚。经讯问,三人交待:他们是河南省宝丰县农民,现在家里农闲,便结伴剃了光头,买来僧服和假药出来行骗。与他们同来的还有另外10人,他们当中有的人练过几年武术,但并不会治病,所谓“气功治病”完全是骗人而已。根据他们的交待,民警立即出动,在城区另外4个居民小区内,将另外10名假和尚全部抓获。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