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亲爱的新浪网友们大家好,您现在正在收看的是由新浪河南教育频道推出的高考特别节目。2019年学子们的高考填报志愿正在紧张的进行中,我们特别邀请了郑州西亚斯学院招生办公室赵玉洁主任做客新浪河南演播室,解读郑州西亚斯学院的招生政策,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解惑。

  主持人:赵主任,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答:各位网友大家好,主持人好

  主持人:您好,欢迎您的到来

  主持人:作为一所拥有20余年中外合作办学经验与积累的高校,郑州西亚斯学院转设成功,请您简单介绍一下郑州西亚斯学院吧。

  答:郑州西亚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实施高等学历教育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是由美籍华人教育家陈肖纯博士1998年投资创建的。

  主持人:那可以请赵主任为我们介绍一下郑州西亚斯学院今年的招生计划吗?

  答:普通本科招生计划是5880人,普通专科是1800人,专升本2000人,与美国堪萨斯州福特海斯州立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750人。

  主持人:今年,郑州西亚斯学院学院专业录取原则是什么呢?有没有什么需要提醒考生和家长们注意的地方?

  答:普通本、专科、专升本的普通专业是按平行志愿投档的,音乐、美术是双上线,专业分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投档。其余教育专业文化分、专业分双上线,按文化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主持人:那有意向报考西亚斯学院的考生和家长们需要注意一下这些,有些考生的成绩可能不太理想,没有达到本科录取分数线,可以请赵处长介绍下郑州西亚斯学院的专升本的情况吗?

  凡是达到普通专科的最低分数线可以直接填报西亚斯学院,招生代码6003,在西亚斯三年的专科学习,可以参加河南省统考的专升本考试,可以考取西亚斯学院的本科,专升本本科,也可以考入河南省其他高校的专升本本科。

  主持人:好,原来是这样,那很多考试成绩不太理想的考生们注意一下这个情况。现在很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出国深造,西亚斯学院是否可以提供给学生更多出国留学的机会?

  答:西亚斯学院与美国堪萨斯州福特海斯州立大学合作办学项目招生代码是5994,凡是进入这个校门学习的,经过四年的学习达到中美双方考试规定要求的,可以获得中美双学位。拿到美国学位的学校可以推荐到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同时,还可以推荐考生到美国的其他大学或者是其他的国家的一些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主持人:那么学校每年可以提供给本科学生国际交流的机会有多少?

  答:我校与美国堪萨斯州富特海斯州立大学(FHSU)合作办学的6个项目,6个专业可以获得中美双学位。

  主持人:那么,到今天为止,高考报名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很多考生和家长想和郑州西亚斯学院取得联系,有什么联系方式吗?

  答:除了拨打0371-62606666电话咨询之外,还可以关注屏幕下方的微信公众号和新浪微博了解西亚斯的最新的招生动态。

  主持人:谢谢赵主任今日做客新浪河南演播室,感谢网友们的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