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记者 李玮 萌友 赵方/文图

  7月15日,郑州市民汪女士拿着印有“心系百姓,为民解忧 ”的锦旗来到郑州交警六大队,表达了对民警的感激之情。

  事情发生在7月5日19时,郑州交警六大队四中队中队长王镇强、 辅警王伟、王天鹤正在在金水东路107辅道执勤。汪女士驾驶的小汽车行驶行驶到路口突然爆胎,执勤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情况,所幸的是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惊魂稍定的汪女士苦恼的告诉民警:现在还有急事需要处理,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民警得知车内有千斤顶等换胎工具时,二话不说,在不影响车辆通行的情况下,为汪女士的车换上了备胎。

  事后执勤民警表示,换胎不过是举手之劳,帮助群众多做些事情是一名党员的基本要求。

  汪女士颇有感触地说:“你们每天头顶烈日、不畏艰辛,帮助我们指挥疏导交通、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我们遇到困难你们又是第一时间出现。”对此,我对你们的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