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费舍尔遭禁赛一场 大牌科比逃过一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1:48  河南商报
科比对阵阿泰成为一大看点
科比对阵阿泰成为一大看点

 

  商报讯北京时间5月8日,NBA官方正式公布了对洛杉矶湖人的科比·布莱恩特和德里克·费舍尔在与休斯敦第二场比赛中出现的违规行为的处罚决定。科比最终被追加一级恶意犯规但不会被禁赛,而费舍尔则被禁赛一场将无缘同火箭在丰田中心的第三场比赛。此外现效力于奥兰多魔术的火箭旧将拉斐尔·阿尔斯通也因为在同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有过激行为被禁赛一场。NBA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在昨日正式宣布了这一决定。

  在前天同火箭的比赛中第三节还有13.2秒结束时,费舍尔因为用肩部和头部撞击路易斯·斯科拉对其进行故意犯规,而当时被裁判直接驱逐出场。联盟官方宣布裁判在那时对费舍尔判罚的二级恶意犯规就此生效,费舍尔将缺战两队接下来的第三场比赛。

  而阿尔斯通由于在两队第二场比赛中第三节还有48.6秒时,同凯尔特人的替补后卫艾迪·豪斯发生肢体冲突,因此他也将遭到禁赛处罚,缺战接下来在主场同凯尔特人的第三场比赛。

  此外杰克逊也宣布湖人的球星科比由于在第四节还有6分57秒时在争抢篮板的过程中肘击阿泰斯特,因此被追加一次一级恶意犯规,但他将不会受到禁赛的处罚。(冀州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