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霍华德六犯仍率队取胜 小皇帝詹姆斯再砍41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0:14  河南商报

  北京时间5月25日上午,骑士与魔术的东部决赛第三战移师奥兰多,虽然勒布朗·詹姆斯送出了41分9助攻7篮板的数据,但骑士自开局被动后整场受制,最终魔术以5人得分上双的表现99∶89主场奏凯,总比分2∶1领先。

  德怀特·霍华德虽受犯规影响,但仍送出24分9篮板,罚球是19罚14中;阿尔斯通18分,皮特鲁斯和拉沙德·刘易斯分别为16分和15分,特科格鲁虽11投仅1中,但罚球12中11,送出13分10篮板7助攻。莫·威廉姆斯16投5中为骑士得到15分。

  A

  魔术开局占优

  街球王砍11分

  魔术开场攻内线收效明显,霍华德罚球、钩射、灌篮、助攻接连送出,而骑士前6投却全部偏出,魔术取得9∶2开局。虽然此后霍华德两次犯规下场,但阿尔斯通与刘易斯又带动魔术16∶6领先。魔术一度6投连中。

  詹姆斯虽率领骑士形成7∶2反扑,但阿尔斯通首节6投5中砍11分,确保魔术24∶17结束首节。

  B

  魔兽陷犯规麻烦

  小皇帝效率平平

  次节前3分钟魔术未涨分,骑士形成6∶0追击;虽然刘易斯助魔术29∶23再度拉开比分,但霍华德又被詹姆斯造成第三次犯规,只能下场休整。骑士趁机34∶29反超。其间约翰逊与威廉姆斯打出火药味,后者防守犯规,但约翰逊摆脱时也肘部打到威廉姆斯眼角,被判定恶意犯规。

  在刘易斯与特科格鲁带动下,半场结束魔术42∶41领先。詹姆斯得到10分,但6投2中效率平平。

  C

  魔兽单节10分

  却领技术犯规

  霍华德在第三节率先对大Z完成打三分,詹姆斯则砍分、助攻带动骑士形成8∶2攻势,48∶47超出。此后骑士出现4投不中,霍华德则连续砍分,远投、快攻灌篮后魔术完成9∶0冲击,56∶48建立优势。

  单节得到10分的霍华德冲抢篮板犯规后,又因抱怨领到技术犯规;不过尽管詹姆斯送出压哨上篮,骑士三节后仍63∶68落后,詹姆斯单节9分。

  D

  皇帝罚球失水准

  魔兽六犯罚离场

  末节前段刘易斯命中三分球,魔术75∶66扩大优势。韦斯特为骑士送出远投后,双方围绕5分分差长时间拉锯。詹姆斯虽有远投,但也出现两罚全失。魔术则多点得分,本场前8投连失的特科格鲁终有运动战入球;霍华德则造成瓦莱乔六犯离场。

  比赛结束前两分半钟詹姆斯对霍华德上篮打三分,骑士追至86∶90;但魔兽迅速罚球涨分。此后詹姆斯再度出现两罚全失,还被阿尔斯通抢断,最后1分08秒时,皮特鲁斯抢前场篮板造成大Z六犯离场,韦斯特抱怨领到技术犯规,魔术罚球巩固胜势。

  最后半分钟时,詹姆斯远投被霍华德封盖,裁判略带争议地判定霍华德犯规,魔兽六犯离场,不过詹姆斯三罚全中后,骑士连有远投均未命中,魔术则罚球锁定胜局。(天火)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